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二十一、地下室

“什情况?”魏仁武不禁声言语。

原花瓶面的墙现了一巨的黑洞。

黑洞一定就是室的入口。

简单就找了入口了?真是,魏仁武情此顺利,此徐玖一定在苦苦寻找。

魏仁武不及等徐玖一,他必须先救岳鸣。

魏仁武摸索着朝黑洞走,洞口是楼梯,因确实太黑,无法移动,魏仁武被迫打了手机的电筒功。

在灯光的照耀,魏仁武清,是一条长弯曲的楼梯。

魏仁武放轻脚步,缓缓走,他不确定面是不是有敌人,但至少不让敌人现己。

魏仁武走了很久,楼梯依重复着现在魏仁武的面前,使魏仁武甚至怀疑楼梯底有有尽头。

不在现实生活中,有有路就一定有尽头,魏仁武终走了楼梯尽头。

魏仁武进入了一非常宽广的空间。

黑暗延伸至无穷无尽,魏仁武仿佛了一未知的黑暗的世界,他手机的灯光根本不足窥视黑暗半点。

办法,找岳鸣,无疑是海捞针,他又掏平板电脑确定岳鸣的位置。

平板电脑显示岳鸣的黑点已经很接近了,魏仁武根据平板电脑所指示的位置缓缓移动,果走久,魏仁武的手机灯光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、一胖一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