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二十二、留一手

岳鸣吃惊:“你是说徐姐手有筹码?”

魏仁武悠悠:“是的,本我就觉有什瞒着我,瞒着我的情,就是救我一命的东西。”

岳鸣奇:“是什东西呢?”

魏仁武说:“不知,但是我觉一定掌握了‘封神’的命脉,不余先生不急着徐姐,‘封神’不急着拦。”

听些,岳鸣突紧张的情放松,他说:“那我安全了?”

“不。”魏仁武严肃说,“安全是暂的,徐姐不什有,就让‘封神’保我平安,是一旦了,我三人将必死无疑。”

岳鸣的情真是一波三折,情才刚刚放松,立马便又紧张了,他说:“那怎办?”

魏仁武说:“虽不完全换我平安,但是给我争取了足够的间。”

岳鸣丧气:“间有什,咱两人现在被死死绑住,你身那些割断绳子的东西,已经被搜走了,我有其他的机吗?”

魏仁武声说:“一次是我低估了‘封神’,才遭了他的,但是像我的人,绝不做吃等死的,我留了招。”

“有什招?”岳鸣的眼中又闪烁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一、地下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