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二十三、不讲道理的计划

虽,岳鸣按照魏仁武的吩咐朝徐玖的方向追,但是他有些犹豫,仅仅他两人就制服一帮歹徒吗?

岳鸣在魏仁武一定有计划,是他问:“魏先生,营救行动,有计划吗?”

让岳鸣有的,魏仁武的回答是:“有计划。”

岳鸣急了:“难我是送死的吗?”

魏仁武悠悠:“那不一定。”

魏仁武从腰间取一手枪,手枪是在室杀死的黑衣人的,他拿回己东西的候,从黑衣人身顺的。

魏仁武说:“咱有武器了,给我增添了一些活命的机。”

岳鸣急:“难就有百分百活命的计划吗?”

魏仁武不屑:“我反正有计划,你果有的话,我就听你的。”

岳鸣确实有计划,现在他剩勇气了,他喊一声:“不管了,死就死吧。”

魏仁武哈哈笑:“终有气势了,我就说嘛,在室的候,你不怕死,现在总不怕死。”

岳鸣说:“不死最了,谁叫你又有计划,拼命了。“

魏仁武笑:“其实,计划倒是有一,不你是拼命。”

“你不是有计划?”岳鸣疑惑,“怎现在又有了。”

魏仁武说:“因有计划,是骗你的啊。”

岳鸣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二、留一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