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二十四、营救

带队的黑衣人有些懵,他疑惑:“你的意思是车的魏仁武,其实不是魏仁武?”

,带队的黑衣人了,既魏仁武逃,不一人逃,他是有一跟班叫岳鸣。

果车的不是魏仁武的话,那就一定是岳鸣。

是,就算带队的黑衣人穿了一切,已经不及了,他本呼叫已经快围拢那辆了筛子的汽车的五黑衣人,却一句话喊不,他见了血从他的额头喷,伴随血的有一颗已经碎掉的子弹,他不但现在喊不一句话,再不喊话。

徐玖在黑衣人的旁边,清晰黑衣人是何中枪的,一颗子弹从脑勺打入,额头穿,此精准利落,却有听枪声,应该是加了消声器的手枪,的子弹。

徐玖不回头,知是魏仁武现在他的背。

带头的黑衣人已经扑通一声倒在了,那五黑衣人却一点有注意,是专致志围剿已经不是“保捷911”的“保捷911”。

咚!

五黑衣人中,又有一倒了,黑衣人才注意他的背有一名枪手。

他转身,有见枪手,却见凌空飞一矿泉水瓶。

剩的四名黑衣人,其中一名黑衣人顺手便接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三、不讲道理的计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