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二十五、逃出生天

伍巍是在跟魏仁武打理战,反是魏仁武所擅长的。

魏仁武哈哈笑:“子弹是不了,但是有几,你进几人,就打死几人。”

伍巍在门说:“你确定你枪的子弹比我手的人?”

魏仁武很惊讶,莫非伍巍己手的命换取魏仁武的子弹打光?简直是一非人类的手段,是有人的“封神”,魏仁武不确定他一定干不儿。

魏仁武试探:“伍,怎?计谋干不赢魏先生,就准备人海战术吗?”

伍巍笑:“办法,魏先生实在太强了,您值我卑鄙无耻的手段。”

魏仁武瞥了一眼岳鸣徐玖,他俩已经松动了井盖,应该很快便打,他需再拖延一点间。

门又传伍巍的声音:“魏先生,束手就擒吧,你逃不掉了。”

魏仁武喊:“我投降,那你应该有点诚意,己站跟我说。”

伍巍说:“魏先生,你是在跟我玩笑吗?我一,你就一枪打死我,我很了解你的。”

魏仁武说:“千万别说了解我,世界有一人真正了解我。”

伍巍说:“魏先生,不再拖延间了,我劝你现在就手枪扔,双手抱头,让我进,不的话,你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四、营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