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二十七、结束的前奏

“敌人?”岳鸣不明白,“果是敌人,就说明‘封神’你应该是同一战线的吧。”

“胡闹!我怎犯罪分子同一战线!”徐玖怒斥岳鸣。

岳鸣尴尬脸一红,魏仁武掩嘴偷笑。

岳鸣了圆回场子,又问:“那,人是谁呢?”

徐玖摇头:“我不知,余先生有告诉我。”

,魏仁武面色凝重说:“我我知那人是谁。”

“是谁?”岳鸣奇。

魏仁武就像有听岳鸣在说什,是继续跟徐玖说:“嗯,人偷了核基的分布图,他是‘封神’的敌人,你调查‘封神’有什关系?”

徐玖说:“是的,因我在调查人的候,毫无头绪,我知‘封神’在调查人,且他手确实掌握了不少的线索,所余先生才派我卧底‘封神’,调查‘封神’所掌握的有关人的信息,顺带取‘封神’的情报,铲除恐怖 组织。”

魏仁武问:“那你调查有关人的什线索了吗?”

徐玖说:“不太,但是有一些,不是几年的信息了。”

“喂喂,你底在说谁啊?”岳鸣极力让己够参与话题。

但是,魏仁武徐玖却像岳鸣并不存在,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六、卧底计划的目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