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二十八、离别之吻

魏仁武马就带着徐玖北京,余先生立刻赶往“国贸酒店”,与此同,他通知了一重的人物前往“国贸酒店”。

余先生刚走进“国贸酒店”堂,就有侍应前打招呼:“余先生,您了。”

余先生是轻轻点点头,问:“Z姐了吗?”

侍应恭敬:“已经在房间等您了。”

侍应所说的房间,不是一般的客房,是国安部在酒店的秘密基,房间有在酒店的楼,是在酒店的。

整体讲,酒店其实就是国安部包裹的一层外衣,它的面就是国安部秘密工的方。

余先生通暗格,酒店的秘密空间。

空间面有数不清的房间,且从外面,几乎每一房间长一,房间的房门有任何的标示。

是余先生却十分清楚己找的房间是哪一间。

余先生房间的门前,轻轻在门敲了两。

房间面传一极听的女声:“请进。”

余先生才打了房门,缓缓走进。

房间面有无数的屏幕,些屏幕围绕着一张椅子,椅子是背着余先生的,从椅子面又传那女声:“魏仁武人带了吗?”

余先生直挺挺站着,恭敬:“他,不,应该快了吧。”

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七、结束的前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