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一、穿越大峡谷

离徐玖的任务已经了,魏仁武似乎已经忘掉了人任务,他全身投入他本应该做的工中。

魏仁武又像一傻瓜一,站在了“麻石桥”的路口,纹丝不动,眼睛一直盯着曾经杨曦被撞飞所躺的位置,脑袋一片空白。

突魏仁武的眼前现了一双亮眼的黑红Air Jordan一代篮球鞋,魏仁武顺着双鞋,便了岳鸣那张圆圆的笑脸。

魏仁武一脸麻木问:“怎?车取回了?”

岳鸣长叹一声,回答:“总算弄回了,幸车架是完整的,我又4S店整修一,现在已经跟原一了。”

魏仁武点点头说:“那就。”

岳鸣又问:“你呢?查怎了?”

魏仁武摊双手,无奈说:“不怎,说毫无进展,我就是找不那女孩,我已经几乎放弃了。”

“我听错吧?”岳鸣惊讶,“魏仁武说他己放弃了,真是千古奇闻啊!”

魏仁武瘪嘴:“我又在守了十,仍有那女孩,说明许根本有那女孩,是那司机花眼了。”

岳鸣说:“果是他花眼了,什刚一女孩?根本解释不通啊,些是你告诉我的。”

魏仁武轻叹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八、离别之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