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二、原来是这样

“哗众取宠的跳梁丑。”魏仁武话音刚落,便抢夺了岳鸣手中的遥控器,关掉了电视。

“喂,你干什?”岳鸣抢回遥控器,魏仁武死活不给,“我才刚刚结果!”

魏仁武遥控器往背一藏,说:“结果就行了,你准备听他再废话几句?”

岳鸣气不,嘲讽:“你肯定是嫉妒人比你有名气。”

魏仁武是一的人,最受不了别人的讽刺,他反击:“放屁,我怎嫉妒的角色,我不不惯些骗子。”

岳鸣说:“你凭什说别人是骗子?”

魏仁武说:“难不是?现实生活中的魔术,是障眼法,主便是骗你些愚昧的人,你难期待他那是真的?”

魏仁武说的有几分理,岳鸣的立场有些站不住脚,他强行反驳:“你说别人的魔术是障眼法,那你告诉我,他是怎完刚刚的穿越魔术的?”

魏仁武信说:“其实很简单,肯花钱,就够办。”

“怎花钱办?”岳鸣是有一丝不相信。

魏仁武抚摸着八字胡,掏一根烟点燃,缓缓:“龙谦,不应该叫他魔术师,应该叫他导演。”

岳鸣说:“你恐怕就有点侮辱人。”

魏仁武深吸一口香烟,说:“那镜头内的观众,说白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穿越大峡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