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三、岳鸣准确的直觉

一扎着双马尾,穿着白色裙子,双腮泛红,长相爱的女孩,却有一张与年龄不符的忧伤的脸。

一真烂漫的女孩,却带着与年龄不相匹配的忧伤,显不是寻常见,岳鸣直觉感女孩一定经历什让无法释怀的情,并且直觉告诉他,很有女孩就是他找的人。

候,岳鸣有些明白魏仁武所谓的直觉是什意思了,所谓的直觉是根据临场面的变化机立断。

女孩被一位老婆婆牵着,那位老婆婆神色紧张,紧紧握住女孩的手,似乎生怕跑似的,从年龄,应该是女孩的奶奶。

不管怎,岳鸣决定跟着女孩,试图找更一点的信息。

待女孩奶奶走路口,岳鸣与两人保持一定距离的情况,一路跟踪着两人。

岳鸣跟在身,随着两人兜了一圈“保利康桥区”内,岳鸣的便更加确定就是他找的女孩,因“保利康桥区”更贴近“麻石桥”,就完全符合魏仁武所说的先决条件,他是绕了很一截路回的,实则完全是有必的做法。

是老婆婆带着女孩刚踏进区门,突老婆婆牵着女孩飞奔。

岳鸣言语急:“糟糕,跟踪被现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原来是这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