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四、小女孩和洋娃娃

岳鸣魏仁武敲完了整六层的门,依有找女孩。

魏仁武轻叹:“层楼有,我一层楼。”

一层楼是十层,魏仁武岳鸣刚准备走向十层的一间的房门,突魏仁武在1012房留了脚步。

岳鸣疑惑:“怎不走了?”

魏仁武站在门口,抚摸着八字胡,仔细思考了一阵,说:“先敲敲间。”

岳鸣奇:“间有什不同吗?”

魏仁武指着门边的垃圾袋说:“面有一双坏掉的孩鞋子,且是红色的鞋子,应该是女孩的,说明人面有女孩,就是我找的方。”

岳鸣一听1012号房便是他找的方,一马先说:“我敲门。”

魏仁武站在一边,示意:“你吧。”

岳鸣站在门口,深呼一口气,砰砰敲击了房门。

是半等不门。

魏仁武仔细观察了门的猫眼,先是白的,岳鸣敲门的候变黑了一,紧接着又变白了,再最便又变黑,并且一直黑了。

魏仁武知一是白的,说明面是着灯的,黑了一,是有人透猫眼了岳鸣的脸,是便灯关掉,装有人的子。

岳鸣敲了半,有门,他失望转头魏仁武说:“魏先生,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岳鸣准确的直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