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五、你的梦想和我的事业

岳鸣听懂了魏仁武的意思,他说:“就是说,是有人洋娃娃故意放在街中央,让女孩被吸引街中央, 刚那司机的车了。”

魏仁武点头:“就是的,且一定是的。”

岳鸣惊呼:“我的啦,真的是人操的计划吗?果是真的,那人太神了,让司机够在那间段通‘麻石桥’,又必须让他在通‘麻石桥’的候,造短暂的视觉障碍,刚勾引女孩挡在他的车前,且必须算准他视觉恢复的间,不让车撞女孩,是准确撞向‘白虎’。的精密的计划,怎,不像是一普通人做的。”

魏仁武点燃一根饭烟,说:“理论,是实现的,是程较复杂了一点,必须提前做调查,知司机有一快生产的老婆,并且测算司机老婆准确的生产间,挺难的,不果是剖腹产,间就很握了。因司机每经那条路段,每人有习惯,花几间测算司机的习惯车速,就算准他概什候达‘麻石桥’,间点的误差在十分钟内,不太影响局。实现了司机的部分,接就是女孩,女孩每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小女孩和洋娃娃目录+书签六、瓶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