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六、瓶颈

“首先,肇司机驱车‘麻石桥’路口。”魏仁武一边述说,一边站在路口指着红绿灯停车处。

“在他准备通路口的候,突一强光刺了。”魏仁武手指东方某方,“是午,太阳应该在落在西方,此阳光应该从西边,但是司机的眼睛却被阳光刺,说明是人的,一人拿着一块足反阳光的镜片,准确将阳光投司机的眼睛,造了司机短暂的视觉障碍。”

站在魏仁武身的岳鸣问:“那,视觉障碍,久恢复呢?”

魏仁武抚摸着八字胡,说:“它是比较规模的视觉刺伤,概需十秒左右就恢复,就是说,十秒内,他‘黄人’洋娃娃扔街中央吸引女孩。”

岳鸣质疑:“十秒及吗?”

魏仁武点头:“及,从路边街中央,跑的,顶三四秒。”

岳鸣又问:“那‘死神’又怎判断司机一定撞向‘白虎’呢?”

魏仁武又站在了杨曦所在的位置,说:“‘白虎’他刚的候,四处张望,像是在找什东西,是等我追吼,他就再有张望,并且信嘲笑我,说明他找了那东西。但是他找东西,却一直有离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你的梦想和我的事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