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八、魔术助手被杀案

“等等,信息量有点。”岳鸣听张风说龙谦杀人,他感觉难置信,“他前在雅鲁藏布峡谷表演魔术,今就杀人了?”

张风瘪嘴:“不是今杀人,是昨,不一定是他杀人,不他嫌疑最。”

魏仁武问:“谁死了?什他嫌疑最?”

魏仁武是比岳鸣专业的,两问题便问了最关键的情。

张风回答:“龙谦的御魔术助手死了,在己的公寓,被人一水果刀捅进了喉咙,失血死的。说龙谦嫌疑最,是因有人见两人争吵,说明两人间有节。”

魏仁武说:“那龙谦那魔术助手底有什节呢?你问有?”

张风摇头:“有,我等着魏先生问。”

魏仁武哈哈笑:“懂,不愧是我合年的警察,太了解我的习惯了。”

张风知,无论他先调查什,魏仁武一一推翻,不省点,直接让魏仁武调查就行了。

张风说:“魏先生,现在有三方,一方是犯案现场,就是那魔术助手的公寓,二方是停尸房,停尸房有死者的尸体,检查一他的尸体,最一方是公安厅,现在暂收押着龙谦,等着魏先生审问。所,魏先生我先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高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