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九、熟人和相片

魏仁武说:“干活。”的候,就意味着岳鸣张风必须闭嘴,甚至不一点声响,不影响魏仁武的判断。

见魏仁武走进了客厅,客厅异常凌乱,茶几倒落,尽是茶杯的碎片,血迹洒满是。

魏仁武拿一块茶杯碎片,己的舌头了一,便说:“是的蒙顶茶,味不错,不隔夜了,拿茶叶款待,见死者生前正在一位非常熟悉的人喝茶,非常熟悉的人极有就是凶手,那龙谦的嫌疑又了一点。”

魏仁武又检查了四散的血迹,说:“血迹呈扇状扩散,‘扇’的底部,就是血喷的方,就是沙。”魏仁武站在一靠近窗户侧翻的沙边,手指着沙。

魏仁武沙翻放正,一屁股坐沙,翘二郎腿,指着血迹,又说:“你,血迹分布均匀,很明显死者死前,他的面前是有遮挡物的,就是说他面前有人,说明凶手是从背手,死者此毫无防备,死前的挣扎弄倒了沙,他的双脚踢了茶几,茶几的茶杯散落一,错,就是剧情。”

魏仁武几乎完整重现了的场景,听岳鸣张风连连点头。

魏仁武从沙站了,说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魔术助手被杀案目录+书签十、案情雏形初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