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十、案情雏形初现

袁源平问:“我儿尸体了,你哪一具尸体?”

张风说:“昨晚送的那具,魔术师龙谦的助手。”

“哦,那一具啊。”袁源平恍悟,“你跟我。”

袁源平带张风魏仁武了停尸房。

停尸房寒气逼人,魏仁武张风衣服单薄,不由冷抖。

袁源平一边拉6号停尸柜,一边说:“位朋友肯定死前遇了巨的恐惧,所才死不瞑目的。”

魏仁武已经了那具尸体,目测三十岁头,双目圆睁,双张,脖子有一条非常明显且非常深的伤痕,但是伤口很细,细不像是刀划的。

张风解释:“男人叫做王曲,单身,老是贡的,有父母,我已经通知了他的父母关王曲的死讯。”

魏仁武爬王曲的脖子前,仔细观察着那伤痕,他疑惑:“袁仵,就是致命伤吗?”

袁源平说:“是的,伤痕最深的方就是颈部动脉,直接整根动脉给割断了,才导致的死者迅速失血死,死亡间应该在昨晚的七点至七点半左右。”

魏仁武说:“你觉,细的伤口,是被什凶器所伤的呢?”

张风说:“应该不是刀子,刀口锋利,但是刀身却不细,伤口深,果刀子割深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熟人和相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