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十一、魔术大师

魏仁武抚摸着八字胡,严肃说:“说,是龙谦见我了?”

张风点头:“错,我找他的候,他我说,你拘留我,但是你找魏仁武彻查此案,就我清白。”

魏仁武疑惑:“他认我他清白?”

张风说:“啊,魏先生龙谦前是不是认识的?”

魏仁武说:“我他素未谋面,更谈不认识了,就很奇怪,他凭什认我他清白?”

张风摇头瘪嘴:“我就不知了。”

魏仁武抚摸着八字胡,思索了一阵,嘴角才挂意的笑容,他笑:“我觉我知什。”

“什?”张风又反问。

魏仁武说:“我就问题,龙谦面流流才行。”

张风说:“我他已经迫不及待见你了。”

张风说错,魏仁武在拘留室见龙谦的候,龙谦一句话便是:“魏先生,你太迟了。”

龙谦穿着整洁的西装,仰坐在椅子,双脚斜搭在桌子,整人显十分悠闲,着根本不像是被拘留的嫌疑犯,像是公安厅观光旅游的人。

魏仁武让张风,他一人提了张椅子坐在龙谦的面,他掏一根烟,递给龙谦。

龙谦拒绝:“谢谢,我不抽烟。”

魏仁武又烟放在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案情雏形初现目录+书签十二、刻意的不在场证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