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十二、刻意的不在场证明

龙谦疑惑:“魏先生说你明白我什找你,那魏先生请告诉我,什呢?”

魏仁武笑:“世人知你龙魔术师的名魔术,便是瞬间移动,且是你赖生存的资本,在世人,即使你有不在场证明,别人认是你杀了王曲,因你有瞬间移动的本,但是你知有一人不认你瞬间移动,人就是我。”

龙谦有说话,他在静静听着魏仁武的叙述。

魏仁武接着说:“我名气极,我说的话很人相信,并且我是追求真理的人,我不相信什瞬间移动些鬼话,所你的不在场证明,我一定相信,因此找我破案,才是最佳选择,一旦我相信有瞬间移动,那世人相信的。不不说,龙师,你的意算盘打的真精妙。”

龙谦说:“虽有些失礼,但正魏先生所说的,魏先生才是唯一够解救我的人,世人皆迷信,唯魏先生独醒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魏仁武笑了,他笑十分声,又十分猖狂,“龙师啊,你很算计,但是你算错了一件,就是你太低估我了,竟我做你的棋子,我魏仁武辈子从不别人的棋子的。”

龙谦有些失望说:“,魏先生是不愿意帮助我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、魔术大师目录+书签十三、新官上任的矛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