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十三、新官上任的矛盾

间回魏仁武、岳鸣、张风三人调查死者王曲候,那重案一支队的一胖一瘦警察被张风臭骂一顿,便被他赶房间,守在警戒线外。

两警察站在门口,愤愤难平,两人又点了烟,希望尼古丁降点火气。

了良久,胖警官突是忍不住骂了一句:“真憋屈。”

瘦警官劝解:“克制一点,说底他是我的头儿,的日子,我必须跟他打。”

胖警官声骂:“呸,我才不认他头儿,前赵队长在的候,骂我吗?子才台几?就始摆官架子了,不翻。”

瘦警官说:“是是是,新官任三火,子是有些分,又怎?面既安排了他咱队长,即使咱不挺他,咱应该收敛一,不他不给咱果子吃的。”

胖警官说:“就算咱不收敛,他咱怎?难全部除不?我倒,咱不服他的候,他一光杆司令玩什花。”

瘦警官说:“话不说,毕竟张风是重案二支队,林队长重案二支队是挺他的,另外前赵队长本是廖厅长的人,因那件,廖厅长不不亲赵队长弄台,他需培养新的己人,张风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、刻意的不在场证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