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十四、照相馆

照相馆名字叫做“全福照相馆”,是一很普通的照相馆,装修简朴,着有些年份的旧相馆。

李龙警车停在“全福照相馆”的门前。

任何有方果有警察的光顾,难免让人感紧张,坐在照相馆内柜台的那头顶清朝那圆帽,穿着长衫,抽着烟斗的老板,不禁站,朝门口走,迎接几位“官差”。

李龙、刘洪、岳鸣走进相馆,刘洪便老板说:“老板,我问你。”

老板笑眯了满是皱纹的眼睛,说:“官人有什问的,尽管问,知无不答。”

李龙接话:“我在调查一桩谋杀案……”

李龙话有说完,老板便紧张插话:“谋杀?官人,我是良市民,从有干,官人一定是弄错了吧。”

刘洪不耐烦说:“我说是你杀了人,你紧张什劲,仔细听完我说的话。”

老板不住点头:“,官人请讲。”

李龙了一眼,希望由岳鸣说,毕竟他刘洪是协助岳鸣的人,岳鸣才是调查行动的正主。

岳鸣领神掏手机,打手机中的一张照片让老板,并说:“老板,几有见人吗?”岳鸣手机中的照片是死者王曲的照片。

老板瞥了一眼,便立马说:“见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、新官上任的矛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