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十六、起底

岳鸣着“玛莎拉蒂”,载着魏仁武驰骋在南高速。

岳鸣一边着车,一边疑惑:“魏先生,一定营山县吗?”

魏仁武很有信回答:“,营山县是龙谦的老,果查龙谦,了解龙谦,就应该从龙谦的源始查,我有二十,足够我查龙谦的底了。”

岳鸣不解:“什底龙谦呢?难魏先生认龙谦是凶手?”

魏仁武说:“难不应该是他吗?”

岳鸣说:“本我认是他,但是两次他有绝不在场证明,就算龙谦像凶手,那确定不是他了啊。”

魏仁武摇头:“你所的,就是别人让你见的,就是障眼法,就是魔术。”

岳鸣似乎明白一点,他说:“你的意思是,是龙谦玩的一手段?”

魏仁武笑:“不说手段形容了,魔术的他,纯粹就是他玩的一魔术,就跟他的瞬间移动魔术一,瞬间移动两方,杀了两人,他就是无法被人破解的魔术,向世人宣誓,就算所有人认他杀人,有人拿他有一点办法。”

岳鸣疑惑:“但是不说明他就一定是凶手啊。”

魏仁武说:“是的,并不说明他是凶手,但是不排除他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、又一桩谋杀案目录+书签十七、老婆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