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十七、老婆婆

魏仁武向老板提问题的候,岳鸣总算明白什魏仁武一反常态选择一生意不的餐馆,因一旦生意不,餐馆的老板很闲,闲无聊的步,候一旦了客人,就不由主跟客人套近乎,是魏仁武就很容易老板搭话。

魏仁武岳鸣初营山县城,急需打探消息,更快的知消息,就免不了需找一本人问问,餐馆的老板便正是最的人选。

魏仁武果是一浑身是套路的男人。

老板仔细回了半,才缓缓说:“像是有一件,因火很,又是深夜,牵连其他不少的房子,闹沸沸扬扬的,消防队花了长间才火扑灭,结果就现那间屋子有两具已经烧炭的尸体。”

魏仁武中兴奋,果探听了消息,他又问:“那那人叫什,老板曾知?”

老板摇摇头,回答:“就不是很清楚了,我知,那晚那人的孩子有在,逃了一劫。”

虽老板有说具体的信息,但是魏仁武说,已经够了,因印证了谣传。

魏仁武说:“那老板知着火的那方在哪?”

老板说:“那方因火势严重,那栋楼就变了危楼,,那栋楼的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六、起底目录+书签十八、两个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