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十八、两个孩子

老婆婆是热情的人,一直在招呼魏仁武岳鸣吃水果,是魏仁武岳鸣的思根本不在水果面,他更快知有关火灾的故。

魏仁武说:“老婆婆,我问问,你那人熟悉吗?”

老婆婆微笑:“左邻右舍的,不熟悉吗?”

魏仁武说:“那,那人叫什?老婆婆曾记?”

“叫什名字啊?”老婆婆陷入了沉思,“叫什着,像姓张,是姓什?”

魏仁武岳鸣有些失望,果人的年龄一,就容易健忘,魏仁武岳鸣不知老婆婆够记住火灾的详细故否?

岳鸣说:“老婆婆,记不住就算了,是说说那人吧。”

老婆婆说:“那人啊,虽是街坊,但是那人其实很少我往,他不算是本人,因他老是营山的,但是夫妻俩在南京生活很长间,回营山,在生活了五六年才遇那情的。我的印象中,那人不爱跟我接触,不他的孩子爱跟街坊玩,且一跟他一的孩子一玩……”

老婆婆说,引了魏仁武的注意,魏仁武插嘴:“他一的孩子?”

老婆婆哈哈笑:“是啊,是一热的孩子,两孩子经常帮助像我的老奶奶,真是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七、老婆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