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十九、纵火

魏仁武走,岳鸣一人面老婆婆,气氛十分的尴尬,因老婆婆一句话便是尴尬的问题:“伙子了?”

岳鸣苦笑:“今年七月便二十五了。”

老婆婆点点头说:“我孙儿差不年纪,结婚了有?”

岳鸣摇头:“有。”

老婆婆说:“那有象有啊?”

岳鸣说:“有的。”

老婆婆说:“那应该结婚了,我像你的候,孩子打酱油了,我那孙儿是的,总是不结婚,连象有,劝了他次,他不听,且给他说象,他又不同意,不知他怎的?”老婆婆一提的孙儿,的气便不打一处。

岳鸣劝慰:“许是他早就有象了,是告诉你呢?”

老婆婆轻叹:“是就了啊,我年龄了,不知己有少年头,我在有生年我的重孙长啥,其实我孙儿他爸爸怪怜的,说他爸爸,我就他爸爸候……”老婆婆说己人的候,话匣子便收不住,一直滔滔不绝,直讲了一。

岳鸣是听昏昏睡,他倒不是不尊重老婆婆,是老婆婆是拉拉常,让岳鸣需新鲜刺激的年轻人很难接受,更重的是,他现在系魏仁武底了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八、两个孩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