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二十、不负责任

岳鸣奇:“魏先生觉两者有何联系?”

魏仁武是笑笑不说话。

“喂,魏先生,你听见我在问你吗?”岳鸣很不喜欢魏仁武话说一半,太吊胃口了。

但是魏仁武不告诉岳鸣,岳鸣奈何不了他,别说岳鸣了,魏仁武不说的情,世界有任何一办法撬魏仁武的嘴。

魏仁武嘻嘻笑:“我不聋,听见了,是我不回答已。”

岳鸣瘪嘴:“一关键,你就不愿意告诉我了。”

魏仁武说:“早就答案告诉你了,故怎继续?让我慢慢的收集完证据,答案你慢慢的知的。”

岳鸣说:“就算我不急,间很急啊,不久,龙谦就由的。”

魏仁武毫不在乎说:“他由是他的情,我做我的,并不冲突。”

岳鸣疑惑:“你做的情,不就是抓他吗?”

魏仁武悠悠:“他在公安厅,我抓他,他不在公安厅,我是抓他,我做的就是抓他,跟他不从公安厅离,两者毫无关系。”

岳鸣不明白说:“越越难懂你了,前你挺害怕龙谦从公安厅,现在却一点不担了。”

魏仁武解释:“前怕龙谦,是因担他先一步毁掉证据,所才束缚住他,但是现在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九、纵火目录+书签二十一、重获自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