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二十一、重获自由

龙谦从公安厅的门走了,门外布满了媒体记者,他一涌,将龙谦围水泄不通。

不知媒体底是哪钻的,不知他是从哪收消息,龙谦候被公安厅释放,但是他就是知,并且算准了间守在。

此,岳鸣在,他在些记者包围群外站着,倾听着叽叽喳喳的记者向龙谦连珠问。

“龙师,你是否真的是杀人犯?”

龙谦面一问题,保持着微笑,他笑:“我现在既已经了,说明我就不是杀人犯,你相信警察的判断。”

“果你不是杀人犯,又怎被警方拘留呢?”

记者的问题很尖锐,但是龙谦答流:“明显是警察犯一错误,所才认我是凶手,现在了,他意识己错了,所现在便我放了,实就是。”

“既警察犯了错,造了龙师被限制由,龙师不追究警方的责任呢?”

龙谦摇头:“不,我不追究他的责任的,他是在履行己的职责,世界,有圣人,谁不犯错呢?知错改,善莫焉,现在他知错了,并且向我歉了。我觉警方觉我是凶手,我请公安厅参与调查,我积极配合了调查,此警民合,才是最重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、不负责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