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二十二、开诚布公

岳鸣面带惊悚的表情朝车窗望,一张惊悚的长马脸现在车窗外,张长马脸正森森朝岳鸣咧嘴笑。

岳鸣被吓背脊冰冷,不正是引进在别墅入睡的龙谦吗?现在却像鬼魂一现在他的车窗外。

岳鸣吓声音颤抖:“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不是睡了吗?”

龙谦穿着整整齐齐的西装,站直了身子,笑:“本是睡了,但是我现有客人访,所迎接贵客。”

岳鸣再不敢觑龙谦,龙谦真的是一神鬼的人,他的瞬间移动魔术就似随使,他又似无处不在。

岳鸣吞了吞口水,虚:“龙师,不意思,打扰你休息了。”

龙谦收了笑容,说:“我认识你,你是魏仁武的助手,我知你的目的,我觉躲躲藏藏有意思,不咱诚布公。”

岳鸣有龙谦认识他,知龙谦并有真正岳鸣见,本岳鸣装装龙谦的粉丝蒙混关,却不立马便被拆穿,有办法岳鸣硬着头皮说:“既龙师已经知了,那我不掩饰什,错,我是在监视你。”

龙谦说:“既你承认了,那我觉咱应该谈谈,我建议车,跟我进屋聊。”

岳鸣战战兢兢取车钥匙,走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一、重获自由目录+书签二十三、不寻常的关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