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二十三、不寻常的关系

岳鸣问:“你说的是陈阳程吗?”

龙谦说:“是的,那就是我陈阳程一次相遇,他非常惊讶我的魔术,并认真询问我是怎做的?”

岳鸣说:“魔术是一表演艺术,既是表演,需观众,我的你应该很高兴吧。”

龙谦面露微笑,那是肺腑的微笑,他笑:“是的,他就是我的一观众,是我的一徒弟,不,应该是我唯一的一位徒弟,因我就根本收徒弟。但是实际,我俩的关系比师徒或者朋友更加的亲密,我一同习魔术,一同在他吃饭,一同放,形影不离,相印。在校,不认识我的,总我两人是亲兄弟,就算认识我的人,明知我不是亲兄弟,是怀疑。就连龙姨,哦,龙姨就是鹏程的妈妈,就连龙姨怀疑是不是有一儿子。”

岳鸣说:“我,你他在一的日子,是最幸福的光吧,我从你的眼中就。”

龙谦笑:“了不啊,你微表情了。错,我他的感情,甚至比我的父母高。”

岳鸣说:“恐怕你已经不简简单单是朋友或者师徒,又或者观众,应该更深层次一点,一不被世人所接受的关系吧。”

岳鸣说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二、开诚布公目录+书签二十四、失去了所有,还能剩下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