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二十四、失去了所有,还能剩下什么?

“其实,你肯定认被火烧的房子是我吧。”龙谦说。

岳鸣疑惑:“难不是吗?”

龙谦摇头:“是你很不在现场的人的误解,认我的父母被烧死,那就一定是我着火,但实际并不是,着火的其实是鹏程的。”

“什?”岳鸣惊,“果是陈阳程着火,什你的父母又在那?”

龙谦长叹一声,说:“我不知,我很他从坟墓挖,问问,什年跑龙姨?是无法实现的情,我猜测,我的父母现我不见了,他肯定认是龙姨鹏程搞鬼,是,半夜便找龙姨理论,从龙姨鹏程最说的那几句,已经抱着必死,所极有,龙姨在死前我鹏程彻底腾一条路,才放了一场火,己找理论的我的父母一带狱。”

“那位龙姨虽死很怜,但是杀了你的父母,你却像并不怪?”句话,就是岳鸣从龙谦的眼中读的信息,龙谦的眼中有忧伤,但是很明显他眼中的忧伤不是了他的父母,因龙谦提龙姨的候,他的嘴角在抽搐,说明他很在意人,提他己的父母的候,他却不有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三、不寻常的关系目录+书签二十五、到底经历过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