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二十五、到底经历过什么?

接的三,岳鸣很平淡,很期待,他期待着与龙谦的再一次面,但是他在怀念魏仁武,因魏仁武已经消失了三,毫无半点消息,就同凭空消失了一般,岳鸣甚至怀疑魏仁武不再回,万一遇了什意外呢?

呸呸呸!不是在咒魏仁武?岳鸣摇摇己脑袋,坚决不往坏处,就算魏仁武遇了危险,他化险夷的,因他总是化险夷。

岳鸣坐在的沙,了一眼己的手表,离与龙谦约定的六点钟,剩一半,是候找龙谦,他早一点龙谦,不让龙谦等他的话,就太失礼了。

他简单给己收拾了一,便门准备。

是他刚一打门,并有离,是惊讶结巴:“魏……魏先生!”

风尘仆仆,但是神采不失的魏仁武,站在门口,笑着岳鸣说:“你是准备哪儿呢?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我一。”岳鸣不知该怎回答,他甚至不刚刚在魏仁武底了哪,结果一秒魏仁武就现在了他的面前,让他有点措手不及,况且,岳鸣不直接告诉魏仁武,他是龙谦吃饭的,不直接告诉魏仁武,他龙谦已经了朋友,知魏仁武是在调查龙谦,果直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四、失去了所有,还能剩下什么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