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二十六、化敌为友

岳鸣一听魏仁武,脸色就不太了,他尴尬说:“你?”

“听,你像很介意?”魏仁武的脸始变黑。

“不是的。”岳鸣虽极力否认,但他的内是很担,他主担魏仁武并不是真的转变了龙谦的法,是假装的,魏仁武本就让人捉摸不透,果真是假装的,万一他魏仁武带,魏仁武让龙谦难堪,那他的罪就了。

“不是,就别废话,咱吧。”魏仁武就像并有征求岳鸣的同意,他是通知了岳鸣一声已。

就让岳鸣无法拒绝了,他不硬不让魏仁武跟着一,魏仁武已经使了厚脸皮,他就接受结果。

岳鸣瘪着嘴停车场车,魏仁武却笑呵呵坐了副驾驶。

在龙谦的程中,岳鸣一直沉一张脸,魏仁武在一旁调侃:“你像很不的子,难马见你的谦哥,你却不高兴?”

岳鸣摇摇头,说:“不是不高兴,肚子有点不舒服已。”

魏仁武嘲讽:“肚子不舒服?不厕所呢?”

岳鸣的嘴角勉强挤一丝笑容:“不,现在感觉又了。”

魏仁武噗一声笑了,他笑:“你的肚子真奇怪。”

岳鸣憋着有说话,他其实说,再奇怪,有你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五、到底经历过什么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