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二十七、反常的魏仁武

“接着。”红桃A扑克突离了魏仁武的左手,极速飞向龙谦。

眼扑克直取龙谦的右眼,但是龙谦眼睛不眨一,面不改色,默默伸右手的食指中指,若无其夹住了扑克,,扑克离龙谦的眼珠有一厘米的距离。

惨了,刚刚魏仁武的动,明显带着挑衅的意味,岳鸣不由担,本他觉气氛越越顺利,魏仁武是在候暴露了本。

岳鸣觉,龙谦的耐应该已经了极点了吧,候应该爆,魏仁武欺人太甚,果换做岳鸣己的话,脾气他,此刻绝爆的。

龙谦不是岳鸣,他岳鸣表达态度的方式并不一,他有生气,相反,他挺高兴,他肺腑微笑:“魏先生,果是有赋的魔术师啊。”他那张扑克收入己的口袋。

魏仁武笑了,他哈哈笑:“龙师誉了,我是关公面前耍刀,献丑了,献丑了。”

倒是,岳鸣很不屑嘲讽:“什嘛,明明就是很基础的魔术,谦哥的变酒冰魔术根本不是一档次的。”

魏仁武白了岳鸣一眼,突站身,非常生气说:“既,你不我,龙师,那我走了。”

魏仁武的行,吓了岳鸣一跳,他本是调侃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六、化敌为友目录+书签二十八、失约和赴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