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三十、被蒙在鼓里的岳鸣

“谦哥,你怎久?”岳鸣有些不高兴,他被龙谦晾在一人太久了。

龙谦抱歉:“不啊,岳,今不知什,肚子有点疼,所就在厕所待了很久。”

岳鸣说:“真是奇怪了,是日子不吗?魏先生闹肚子,谦哥闹肚子,待儿,我不闹肚子?”

龙谦一听魏仁武的名字,脸色变十分的难,且难的脸色呈现的十分明显。

岳鸣一龙谦脸色不,便关:“谦哥,怎了?脸色差,真的是闹肚子了。”

龙谦僵硬的脸,勉强挤一丝笑容,说:“的,你放,咱是吃东西吧。”

虽龙谦嘴说,但是岳鸣是不由担,果龙谦真的是闹肚子,串串又是辛辣物,肯定加剧龙谦的病情的。

岳鸣急:“算了吧,谦哥,咱不吃了。”

“不吃?”龙谦不干了,“那怎行,是你专程请我吃的,我一定尝尝,再说我现在肚子真的有问题的。”

龙谦不顾反,硬是夹了些牛尝尝,吃完,赞不绝口:“果吃,比我平吃的那些所谓额山珍海味强太了,果最的东西,是藏在最真的方。”

岳鸣见龙谦吃了,并有再闹肚子,且挺高兴的,他才放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九、交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