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三十二、始作俑者

“谦哥……不,龙谦的?”在候,岳鸣龙谦的称谓生了改变,有些候称谓的改变,预示着一人另一人态度的改变。

魏仁武点头:“是的,张票是龙师的,龙师前一阵不是客公安厅,我重案一支队的警官是很负责任的采集龙师的指纹,幸警官是我的伙伴,他给了我龙师的指纹,是我核票的指纹,除了有王曲的指纹外,真有龙师的指纹。除指纹外,票沾了一些擦不掉的油迹,据我估计,张票是王曲从垃圾堆捡的。错,许人不一回的东西,在另一些人手就变致富的宝贝,王曲的计划就全靠张龙师不屑一顾扔垃圾箱的银行票。在些线索综合,我的脑中便有一画面,龙师银行转钱,拿票,便顺手扔了最近的一垃圾箱。在他离垃圾箱不久,跟踪他的王曲,便从垃圾堆捡回了张票。错,一定是的剧情。”

“那,王曲何此珍视张银行票呢?”岳鸣问。

魏仁武说:“啊,王曲何此珍视张银行票呢?说明龙师给别人打一笔钱已,是龙师底给谁打的钱?又什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一、魔术的秘密目录+书签三十三、我们是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