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三十三、我们是朋友

“所,陈阳程整容了?”岳鸣问。

魏仁武悠悠:“,不你,年在火灾,那些火烧毁了他身的皮肤,却偏偏留了他的脸吗?我猜火有那,那的脸一定是做皮肤恢复手术。另外,我觉张谦同做整容手术,记给我讲诉他两人的故的那位老婆婆吗?那位老婆婆清清楚楚记住张谦陈阳程的故,是我给龙谦的照片,却不认识,那不是老糊涂,是真的认不。”

“张谦有被烧伤,什张谦整容?”岳鸣是不理解。

“是了魔术。”陈阳程突口说,“年火灾,他救了奄奄一息的我,并办法我治,我两人了一段艰苦的光,便住在了一,阿谦在外打工赚钱,我在练习魔术,虽清贫了一点,但算快乐。阿谦努力攒够了钱,便带我了首尔,找了李夫,就是那整容医生,他告诉李夫,治我脸烧死的皮肤,并且重新换一张脸。我不理解,什不让我己本有的脸?他说,他不希望别人认我,我有一新的生活,所有换一张脸。我觉有理,并且他又说,他做整容手术,整的跟我一,我问他什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二、始作俑者目录+书签三十四、结束就是开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