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穿越的秘密 三十四、结束就是开始

“是你吗?”张谦眼睛睁不,拨动己微弱的嘴,声问。

“是我,是我啊。”陈阳程双手被铐住,无法给张谦拥抱,他默默抽泣。

“咳咳,你怎了?难你被他抓了吗?”张谦似乎生气,但是他哪有余的气力再火。

陈阳程低头,说:“是的,魏先生我抓了,我两人犯了罪,是候该接受惩罚。”

张谦勉强睁了肿胀不行的眼睛,微弱说:“哎!我本拖住了魏仁武,你便有间逃走,真的啊!”

,魏仁武岳鸣走了进,魏仁武说:“网恢恢,疏不漏,就算他逃走了,他在球,我就他带回,你的法简直是幼稚。”

陈阳程突跪在魏仁武的面前,恳求:“魏先生,我求求你,他放吧。”

“鹏程哥,快,别。”岳鸣赶紧扶陈阳程。

魏仁武说:“岳,你他放,他现在有什反抗的力了。”

岳鸣赶紧点头照做,帮张谦解绳子。

陈阳程一接住无力的张谦,并将他平放在。

陈阳程张谦说:“阿谦,一切已经结束了。”

张谦伸满是鲜血的的右手,抚摸着陈阳程哭泣的脸庞,试图陈阳程擦拭眼泪,他安慰:“鹏程,真什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十三、我们是朋友目录+书签一、五个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