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二、大限已至

五月已,始进入暑。

气一热,人身的衣服就越越单薄,特别是那女人白花花的腿。

,夏不是有女,女啤酒缺一不。

两集中在夜晚最繁华的方——九眼桥。

说九眼桥,就不不提提九眼桥的奇迹——“奇迹酒吧”,一富有传奇色彩的酒吧,座酒吧最传奇的方,是它有一位常驻的传奇客人。

说位客人的传奇,话三五难说完,但是他做的每一件,无疑给座古老的城市带前所未有的光辉。

人许不完全知他做什,但是无疑知他的名,许不知他长什,但是一定知他的那一修整的极漂亮的八字胡。

人就是刑侦顾问——魏仁武。

魏仁武坐在奇迹酒吧的角落,面着酒吧的舞台,听着台戴着爵士帽的男歌手吟唱着饶有腔调的爵士歌曲,端酒杯,将杯中酒一饮尽。

今的魏仁武说寻常,说不寻常。

寻常,是指魏仁武本身就喜爱酒吧夜生活,“奇迹酒吧”就像他二一,所他在“奇迹酒吧”是再寻常不的情。

不寻常,是指魏仁武本是色酒徒,他酒吧,通常喝花酒,绝不独一人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五个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