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三、魏仁武之死

像是爆炸声,声音很,压酒吧歌手的歌声。

本男歌手富有磁的声音,已经足够吸引酒吧众人的注意,但是爆炸声,却吓了众人的神经,包括那爵士男歌手。

爆炸声,整酒吧变异常安静,关注点放在爆炸的源,爆炸源一台微波炉,不,爆炸前它是一台微波炉,现在的它就是一堆燃着火的铁碎片。

“啊!”

“痛!”

“操,我的腿受伤了!”

客人焦虑的声音,此彼伏,林星辰才现爆炸,有许的人不同程度的受了伤。

“啊!是钉子。”

林星辰注意,客人是被铁钉所刺伤,铁钉不知从何,但是应该爆炸有关。

“是怎……”林星辰试图从魏仁武那找场莫名意外的答案,是的问题有说完,却现魏仁武已经无法回答。

魏仁武双手紧捂己的口,鲜血不住从指缝间流,原魏仁武中招了。

林星辰惊慌了,向冷静著称的林星辰,候彻底慌掉,不是一次陷入惊慌,在的姐姐林言被残害的候,有的惊慌。

林星辰一扶住正在朝椅子滑落的魏仁武,现魏仁武的瞳孔正在往翻,是失意识的前兆,林星辰冲他的耳边喊:“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大限已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