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四、噩梦与噩耗

“辰不早了,你不睡吗?”沈依躺在床的一边,含情脉脉着坐在床的另一边的岳鸣,温柔说。

即使人在旁,岳鸣似乎不所动,他坚持借着台灯的灯光在一部精装版的《福尔摩斯探案集》,目不转睛,是嘴回应:“你先睡吧,我再一儿就睡。”

沈依无奈何,已经困了,侧身,先行入睡。

岳鸣感觉沈依已经渐渐进入熟睡,他才合书,书放在床头柜,他望着花板,长叹一口气,他其实并有真正进说,他实际脑子很乱,根本不进任何东西。

他回深圳,回他的女人身边,着清闲又快活的日子,许是很人的愿望,但绝不是岳鸣的愿望,岳鸣回实属无奈,果的话,他宁在,进行着连觉睡不的忙碌工,是他不,他不忍着魏仁武走向我毁灭。

即使不忍使他离了,眼不见净,是眼不见,却一直在见。

他回深圳的每一晚有睡觉,他总是够梦魏仁武在他的面前各死法惨死。

岳鸣甚至有些惧怕睡觉,他不魏仁武任何不测,即使那是他脑中的幻。

是人终究不是铁造的,就算强撑,有疲倦的候,岳鸣是敌不困意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魏仁武之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