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五、自掘坟墓

凌晨三点钟,岳鸣带着沉重的步伐走“双流机场”,迎面走了一位短女人。

“林队长,你亲接我。”岳鸣不敢正视叫林星辰的短女人。

林星辰板着一张冷冰冰的脸,说:“我接你,是因我有很重的情问你,抬头,着我。”

越逃避什,便越什,岳鸣知是躲不的,他抬头,正视着林星辰的眼睛,他现林星辰的眼角处有泪痕,且眼睛外一圈是黑的,见今夜一直有睡。

岳鸣惭愧:“林队长,你有什问的,尽管问。”

林星辰说:“魏仁武在死前,曾预感己遭遇不测,结果很快便灵验了,魏仁武是理的人,他从不相信什预测未类的鬼话,就是说他是有依据推测己死亡的,就是说他的死是有预谋的,我相信你应该知是怎回吧?”

岳鸣说:“林队长何确定我知?”

林星辰说:“你是魏仁武最亲近的人,他前的几周,你却不在他的身边,你果不是知点什,你绝不反常离他。”

岳鸣轻叹:“哎!我你才是他最亲近的人,结果你却说我是,不,他死前,你却在他身边。”

林星辰脸一红,低了头,不提及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噩梦与噩耗目录+书签六、死而复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