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六、死而复生

林星辰沉默了。

岳鸣说:“现在雷警官他在收集现场证据,不知结果何,我希望林队长回,休息,睡一觉,明早,我公安厅,咱研究研究。”

林星辰摇头:“我哪睡着。”

岳鸣说:“睡不着必须睡,面是一场硬仗,你不休息,身体垮掉了,该何应,我相信魏先生不愿意你的。”

林星辰说:“恐怕你必须休息一才行。”

岳鸣点头:“我不强撑的,我回睡觉,再始追查。”

林星辰说:“那我送你回吧。”

岳鸣回答:“。”

林星辰着车岳鸣送回了“左右区”,两人约早九点半在公安厅见面,休息一儿是一儿。

林星辰走,岳鸣独走门口,他掏钥匙插进钥匙口,却迟迟不愿打房门。

昏暗的楼,熟悉的房门,房门面却再有那常岳鸣嬉笑怒骂的熟悉的人。

的就应该,一切应该往前,果是岳鸣遇害,魏仁武是活着的那人的话,他一定的。

不,果是岳鸣遇危险,魏仁武绝有办法救他的。

所,千怪万怪,怪岳鸣无,果岳鸣有足够的耐,一定像魏仁武救他无数次那,救魏仁武一次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自掘坟墓目录+书签七、重案第二支队的会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