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七、重案第二支队的会议

岳鸣是守的人,他不喜欢迟,他不喜欢别人迟,所他准九点半了公安厅。

幸,林星辰是一准的人,实际更早的了公安厅,并且在公安厅的门口等待着岳鸣。

岳鸣“玛莎拉蒂”停靠在公安厅的停车场,便车跟林星辰打招呼:“早,林队长,昨晚睡?”

林星辰一脸郁回答:“你觉呢?”

答案肯定是不,岳鸣真是明知故问。

林星辰又:“我倒感觉你有睡。”

岳鸣的黑眼圈很重,倒有点像的镇宝——熊猫。

经失最重的人,有睡,是很正常的,够睡着算不错的了。

岳鸣说:“咱是加紧做情吧。”

林星辰点头:“是的,伙儿在办公室等着咱。”

岳鸣跟随林星辰重案二支队的办公室,雷龙、肖伟、杨文耳、游夜、方荣华五人在,并且了一五十岁,穿着白褂,两鬓斑白的男人。

岳鸣从有在林星辰的办公室陌生人,是头一次,所他奇问林星辰:“位是?”

位陌生男人我介绍:“我叫袁源平,是司法鉴定中的法医,算是魏先生的老友,他的尸体是我检查的。”

林星辰补充:“袁法医是经验十分丰富的法医,所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死而复生目录+书签八、不意外的意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