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八、不意外的意外

“什?”岳鸣在等待着杨文耳的回答。

杨文耳说:“就是洗洁精,那的洗洁精刚光。”

岳鸣说:“洗洁精就是刚完,难酒吧不及买吗?”

杨文耳摇头:“他确实不及。”

岳鸣不解:“就算酒吧外面有卖洗洁精的卖部,走‘九眼桥’买洗洁精,再回酒吧,最不超二十分钟,什不及?”

杨文耳说:“因间紧急,二十分钟根本不够。”

岳鸣更加不明白:“二十分钟的间抽不?底是什?”

杨文耳解释:“因客人求马微波炉,所根本不及。”

岳鸣说:“吧,就算客人马微波炉,又正有洗洁精,又怎汽油呢?汽油又是哪的?”

杨文耳说:“就说重点了,汽油是那需加热东西的客人提供的。”

岳鸣越越迷糊了:“那客人什有汽油?”

杨文耳说:“因他了车的啊,有车就有汽油啊。”

岳鸣差点忘了汽车,城市随处是汽车,有汽车的方就必定有汽油,汽油随处见。

杨文耳接着说:“客人急着加热东西,酒吧有洗洁精清洗微波炉,是客人己提的他车的汽油清洗。”

岳鸣说:“他加热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重案第二支队的会议目录+书签九、死亡快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