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九、死亡快递

“‘死亡快递’!”众人惊呼了一声。

岳鸣说:“错,通往死亡的快递,所被称‘死亡快递’。”

在魏仁武偷岳鸣的一千万的候,岳鸣非常愤怒,他即便离,但是他在离前,是问魏仁武怎处置笔钱。

魏仁武便在给岳鸣讲“死亡快递”的故。

林星辰问:“所,份‘死亡快递’投递了什方?”

岳鸣说:“‘死亡快递’应该投递最接近死亡的一方。‘死神’总被人称阎罗王的使者,就像牛头马面一般,有些人的阳寿已尽,便迎接新亡人,‘死神’的住处就应该是府。我问问,有有知鬼门关在哪?”

岳鸣的问题给问懵住了,鬼门关东西是子虚乌有的传说,既是传说,又怎真有方。

“丰。”最不爱说话的方荣华,一旦表意见,那一定是正确答案,有些人不爱说话,不代表他不说话,他是不说废话。

岳鸣点头:“错,就是丰,众所周知,丰号称‘鬼城’,那是最接近的方,‘死亡快递’投递那了。”

众所周知,鬼门关是一传说,既是传说,便证明有人信,不不有传说回情,既有人信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不意外的意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