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十、胡老头

林星辰与岳鸣找了那台观司街邮筒的摄像机屏幕,岳鸣算间,从魏仁武寄“死亡快递”往推一始观监控视频。

岳鸣说:“因不知‘死神’是什候拿走钱的,所咱从钱达邮筒始紧紧盯住邮筒,‘死神’总拿走钱的。”

林星辰有回答,但是依觉岳鸣说有理,所率先点了回放监控视频的播放键。

因从魏仁武寄“死亡快递”魏仁武,中间隔着几周,果刻刻盯着摄像机的话,那是相巨的工程。

林星辰已经放快了四部的播放速度,是工程量依不是短间够完的。

概花了整整四的间,林星辰岳鸣才终一戴着棒球帽的快递员骑着快递三轮车邮筒前。

林星辰岳鸣暂放慢了播放速度,由快递员棒球帽前沿拉很低,所很难清他的容貌,但是他从三轮车取的一沉重不的快件纸箱吸引了两人的注意。

很明显快件纸箱就是魏仁武寄的“死亡快递”,不需岳鸣林星辰的直觉便确认,因不再有人朝邮筒寄东西的。

见快递员麻溜打了邮筒,并麻溜快件箱放了进,再麻溜合邮筒,最麻溜骑着他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死亡快递目录+书签十一、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