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十二、突如其来的赌博

是一很久远的故,那是的胡老头有现在老,实他现在有老那程度,他现在不六十一岁,不长相显有八十岁已。

是七年前,胡老头不五十四岁,长相就五十四岁的子,背是挺直的。

他变现在子,与七年前的一件情密不分。

五十四岁的胡老头,不算业有,但是歹是丰风景区的高管,虽膝无子,但是却娶了一位他二十四岁的艳娇妻,在旁人,日子是羡煞旁人。

胡老头的工轻松,他总是喜欢在班朋友一的一热闹的酒吧喝点酒。

那晚,胡老头像往常一带着己几同那酒吧喝酒。

胡老头酒吧喝酒的目的很单纯,他不像一些年轻人那,是了寻求一夜情,他是了喝酒,有娇妻,他外界的一切女人似乎不感兴趣,况且他年纪了,就算有,无力。

胡老头就是喜欢朋友一聚聚,喝喝酒,划划拳,听听曲儿。

他正值酒兴的候,他的酒桌边突了一人。

胡老头己喝醉了,花了眼,但是确实了一人。

胡老头一行共四人,但是酒桌边现在是五人。

胡老头很难不注意人,密密麻麻的络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、钱目录+书签十三、不可思议的出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