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十三、不可思议的出轨

胡老头怒气冲带着他的同伴了他夫人所在的闺蜜门口。

是,在胡老头正伸手准备敲门的那一刻,他却停住了行动,他犹豫了。

“胡哥,你怎了?”李凡不明白气冲冲的胡老头什突不敲门了,明明手举半空中,“马金条就是你己的了。”

众人胡老头脸的怒气已经消失,但是胡老头面色凝重,他放己敲门的手,冷静说:“我突在一问题。”

“什问题?”众人异口同声问。

胡老头说:“我总觉今晚生的情不是空风,试一,果一切是正常的话,有一人拿着五根金条跟我赌不的情吗?”

李凡问:“胡哥,你的意思是说,那人说你老婆是真的?”

“虽不,但不代表中间有猫腻。”其实胡老头已经始虚,人愤怒,基本是因己柔软的内被刺伤,即使刺伤他内的东西是实,他不愿意承认,是抛愤怒,实终究是实。

胡老头不确定胡子男人所说的话是不是实,但是他已经隐约有些感觉件的。

胡老头内动摇,不完全是瞎猜,他有他的依据,错,在外人的眼,他他的娇妻确实很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、突如其来的赌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