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十四、输掉灵魂

声音让胡老头打消了往江水走的念头,倒不是声音劝住了胡老头,是声音本身就比死亡更怕,它完全控制住了胡老头的身体。

声音,胡老头再熟悉不,就是声音的主人在今晚了胡老头平凡幸福一生的转折点。

胡老头转身,虽月光稀薄,很难清他背男人的脸,是那副墨镜那满嘴的络腮胡,很难有别人了。

胡老头背站着的那男人,便是今晚在酒吧与胡老头打赌的那胡子男人,唯一不同的,胡子男人手了一很的皮箱。

胡子男人皮箱放,冷说:“怎?不死了吗?”

胡老头惭愧低了头,他说:“是我输了,是你是怎知我老婆轨的?”

胡子男人冷笑了一声,他笑:“其实你己早有察觉,是你选择麻痹己,不愿意接受现实已,今晚在我的点拨,你才重新翻那些疑点,最终结果是此,所你是怎知你老婆别人在一的,我就是怎知的。”

胡老头有说话,他知胡子男人说什,胡老头是今晚才始怀疑他老婆他间基本有的生活,胡子男人是知点。

胡子又说:“另外,你说你老婆轨,描述不够准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、不可思议的出轨目录+书签十五、掉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