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十五、掉包

胡老头讲述完故,其实无论谁听故,有一感觉。

故太他妈扯淡了,错,就是感觉,什赌博,什鲜血头颅,什卖灵魂,什魔鬼,听就像是鬼扯。

首先,就不像是一正常人讲的故,果有人听信了故,那听信故的人,一定不是正常人。

岳鸣信有信故,林星辰不知,但是林星辰肯定有信,举着己的手枪,准胡老头的太阳,冷笑:“所,你告诉我的是,你接收‘死亡快递’,就是因一魔鬼让你做的?”

胡老头举双手,长叹一声,说:“说你不信,但是确实是实。”

林星辰说:“你简直是在侮辱我的智商。”

林星辰了一眼沉思中的岳鸣,岳鸣说:“岳,人就是骗子,咱怎处理他?他带回吗?”

岳鸣抬头望了一眼林星辰,又望了一眼胡老头,冷静说:“我觉他说的是真的。”

“什?”林星辰简直不敢相信己的耳朵,岳鸣竟信了胡老头的鬼话,难是魏仁武的死他打击太,让他丧失了判断,“岳,你脑袋秀逗了吗?怎是真的!他是在伪装己是‘死神’的身份,编了的故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四、输掉灵魂目录+书签十六、快递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