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死亡的蔓延 十六、快递员

几周前,岳鸣魏仁武了那一千万的情,在吵了一架。

岳鸣一怒,摔门离,此,岳鸣再回,魏仁武已。

魏仁武在岳鸣离,他并有生气,原本就是他打算的,他独面危险,今他无旁骛的完任务。

魏仁武先踏实睡了一觉,他必须精神状态调整最,才完计划。

等二醒,魏仁武便银行提取了他从岳鸣那盗走的一千万现金。

他一行李包一千万现金装回了,电话通知申通快递前取件。

魏仁武一废旧纸箱一千万装,并且在面放己的照片,在照片背写己的名字,关闭纸箱,将份“死亡快递”塑料胶布封,便等待着申通快递的。

是“死亡快递”惯的模式,选择

概一候,申通快递的快递员才达魏仁武。

快递员敲了魏仁武的门,礼貌说:“你,申通快递。”

魏仁武非常冷漠说:“快递单给我。”

快递员一便被碰一鼻子灰,他快递单中笔给魏仁武,让他填写。

魏仁武拿着快递单,龙飞凤舞应该填写的部分,全部填写了,又递回给快递员。

快递员注意魏仁武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、掉包目录+书签-->